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衡水瑞隆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干粉灭火器灌装设备厂家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二氧化碳爆破设备)@全套多少钱一台
(二氧化碳爆破设备)@全套多少钱一台
发布时间:2018-03-31        浏览次数:314        返回列表
 (二氧化碳爆破设备)@石方静态爆破方法,包括:确定爆破点,以爆破点为中心设定爆破区域;在爆破区域与非爆破区域之间挖设用于将爆破区域与非爆破区域隔离开的减震槽;在爆破点的作业面上钻设填料孔;向填料孔中放置静态爆破,铺设yin0bao网络,并堵塞填料孔;yin0bao静态爆破。在方法中,采用在设置有爆破点的爆破区域与非爆破区域之间设置减震槽的方式将爆破区域与非爆破区域进行隔离,很大程度上减弱甚至消除了振动的传播,使得非爆破区域的振动达到最小,形成了对非爆破区域的保护,有效的解决了土石方爆破的安全隐患,并且提高了施工速度、效率高,节约了成本,且工艺简单、对周边建筑物影响较小。1.一种二氧化碳爆破设备石方静态爆破方法,其特征在于,包括:

确定爆破点,以所述爆破点为中心设定爆破区域;

在所述爆破区域与非爆破区域之间挖设用于将所述爆破区 域与所述非爆破区域(1)隔离开的减震槽;

在所述爆破点的作业面上钻设填料孔;

向所述填料孔中放置静态爆破,铺设yin0bao网络,并堵塞 所述填料孔;

yin0bao所述静态爆破。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二氧化碳爆破设备)石方静态爆破方法,其特征在于,所 述在所述爆破点的作业面上钻设填料孔的过程包括:

在所述爆破点的作业面上钻设至少两个所述填料孔.,所述填 料孔.按照行和/或列排列,至少两个所述填料孔的行间距和 /或列间距根据所述填料孔.与所述减震槽.的距离设定。

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二氧化碳爆破设备石方静态爆破方法,其特征在于,所 述填料孔.内的所述静态爆破的量可以根据调配关系式QqabH 进行调配;

其中,Q为所述填料孔.内的静态爆破的量,q为配药系数, a为所述填料孔.的行距,b为所述填料孔.的列距,H为所述 减震槽.的深度。

4.根据权利要求13任意一项所述的(二氧化碳爆破设备)石方静态爆破方法,其 特征在于,所述填料孔.的深度大于或等于所述减震槽.的深 度。

5.根据权利要求4所述的(二氧化碳爆破设备)石方静态爆破方法,其特征在于,所 述静态爆破为现场根据实际所述填料孔.的情况调配的所述静态 爆破。

6.根据权利要求5所述的(二氧化碳爆破设备)石方静态爆破方法,其特征在于,所 述向填料孔.中放置静态爆破的步骤之前还包括:

判断所述填料孔.的孔位和深度是否符合预设要求,当不符 合时,则进行补钻,直到所述孔位和所述深度符合所述预设要求。

7.根据权利要求6所述的(二氧化碳爆破设备)石方静态爆破方法,其特征在于,所 述在所述爆破点的作业面上钻设填料孔.的过程包括:

当所述爆破区域为泥岩时,采用电钻成孔的方法钻设所述填料孔 .

当所述爆破区域为砂岩时,采用潜孔钻成孔的方法钻设所述填料 孔.

8.根据权利要求7所述的(二氧化碳爆破设备)石方静态爆破方法,其特征在于,所 述铺设yin0bao网络的过程包括将各个所述填料孔.内的所述yin0bao网络 串联连接。

9.根据权利要求8所述的(二氧化碳爆破设备)石方静态爆破方法,其特征在于,所 述减震槽.为深度范围为24米、底宽范围为12米、边坡坡 率为1:0.5的槽体。

随着我国城市化建设进程的不断提高,在城市中设施密集地区或 周边环境复杂地区的深基坑支护工程也越来越多,不但对深基坑支护 结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而且对周边建筑环境的保护要求也逐渐加强。

目前国内在复杂周边环境条件下的岩质-基坑群的施工方面还 没有一套成熟的施工经验,对深基坑周边隧道和管线保护、支护体系 稳定性分析、信息化监控与变形控制、性支护挡墙等许多技术在 国内尚处于研发阶段。

在国内现用的深基坑处理方式中,采用普通的钻孔和爆破技术, 然而,普通的爆破对周边建筑物破坏性极大,通常情况下爆破施工完 成后对周边建筑物形成了不可补救的破坏,也不能保证工程的安全性, 并且施工成本以及维修费用较高。

因此,如何对深基坑进行施工建设,是本领域技术人员目前需要 解决的技术问题。

有鉴于此,本发明的目的是提供一种二氧化碳爆破设备石方静态爆破方法,该石方 静态爆破方法可以保证在对深基坑施工的同时,不对周边环境进行破 坏。

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发明提供如下技术方案:

一种二氧化碳爆破设备石方静态爆破方法,包括:

确定爆破点,以所述爆破点为中心设定爆破区域;

在所述爆破区域与非爆破区域之间挖设用于将所述爆破区域与 所述非爆破区域隔离开的减震槽;

在所述爆破点的作业面上钻设填料孔;

向所述填料孔中放置静态爆破,铺设yin0bao网络,并堵塞填料孔;

yin0bao所述静态爆破。


优选地,所述在所述爆破点的作业面上钻设填料孔的过程包括:

在所述爆破点的作业面上钻设至少两个所述填料孔,所述填料孔 按照行和/或列排列,至少两个所述填料孔的行间距和/或列间距根据 所述填料孔与所述减震槽的距离设定。

优选地,所述填料孔内的所述静态爆破的量可以根据调配关系式QqabH进行调配;

其中,Q为所述填料孔内的静态爆破的量,q为配药系数,a为 所述填料孔的行距,b为所述填料孔的列距,H为所述减震槽的深度。

优选地,所述填料孔的深度大于或等于所述减震槽的深度。

优选地,所述静态爆破为现场根据实际所述填料孔的情况调配 的所述静态爆破。

优选地,所述向填料孔中放置静态爆破的步骤之前还包括:

判断所述填料孔的孔位和深度是否符合预设要求,当不符合时, 则进行补钻,直到所述孔位和所述深度符合所述预设要求。

优选地,所述在所述爆破点的作业面上钻设填料孔的过程包括:

当所述爆破区域为泥岩时,采用电钻成孔的方法钻设所述填料 孔;

当所述爆破区域为砂岩时,采用潜孔钻成孔的方法钻设所述填料 孔。

优选地,所述铺设yin0bao网络的过程包括将各个所述填料孔内的所 述yin0bao网络串联连接。

优选地,所述减震槽为深度范围为24米、底宽范围为1米、边坡坡率为1:0.5的槽体。

在本方法中,采用在设置有爆破点的爆破区域与非爆破区域之间 设置减震槽的方式将爆破区域与非爆破区域进行隔离。通过开设减震 槽很大程度上减弱甚至消除了振动的传播,使得非爆破区域的振动达 到最小,形成了对非爆破区域的保护。

本发明提供的一种二氧化碳爆破设备石方静态爆破方法解决了对周边建筑物的扰 动破坏、施工安全性等一系列技术难题,有效的解决了土石方爆破的 安全隐患,确保了工程在施工过程中的安全保障,并且提高了施工速 度、效率高,节约了成本,且工艺简单、对周边建筑物影响较小。石杰13273308303(微信同步)